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这部落格是为了“他”而开的哦^^



他。。。是个很好的人
他。。。是个很有 耐心的人
他。。。是个不会发脾气的人
他。。。是个很可爱的人
他。。。是个很有知识的人
他。。。会把所有关他事或不关他事都扛起来做
他。。。会在我们生日来祝贺我们
他。。。都很关心我们
他。。。对我们都很好
他。。。会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他。。。虽然很好心,可是给我们作业还是不会手软的
不要误会啦。。。他是我们的老师(有女朋友的哦),这部落格就是他叫我们开的,这是功课之一。可是将会成为我的垃圾场^^
不开心的或开心的我都会丢下来^^
我这个老师很可爱哦,有机会你们也来我学校看看他O(∩_∩)O哈哈~(好像动物哦)

5 条评论:

  1. 唉~~~原来不是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再等等吧。。。

    回复删除
  3. (*^__^*) 我會害羞的~~

    jackng
    www.ifublog.com/jackng81

    回复删除
  4. 原来杰克黄有那么大的影响里的



    hudxuan aka 小玄 aka 明伟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回复删除
  5. 只是一个擦鞋妹何足挂齿叻!——————诶!我的鞋子肮脏廖~帮我擦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