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别把别人想的和你一样

伤心伤心
平时谁犯错或搞错什么东西
我都不会去生气他们
就算是很大件事情
我都只会在心里暗骂几句

可是今天我犯错了
就只是我没有把地点讲好
结果他们去错地方载我
然事情就闹得很不可收拾的地方

我被朋友骂了一顿
就因为我的“以为”
当事人也很生气的没说上一句话
需要吗?
为了小事情,有必要这样吗?

我从来不会去生气你们啊
你们犯错我都还可以跟你有说有笑的
你们这样让我很沮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将的
我有时也会很累的帮你们去安排所有东西的
我不出声,你们也没意见
我帮你决定,
结果就是抱怨多多。。。

我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