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11-8-10

今天~~~好像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哦。。
所以感觉特别的闷。。。

男朋友应该常常见面吗?
常常粘在一起,常常聊天
就是不成熟的爱情吗?
我也不是很懂。。。

以前和他在一起,差不多天天都见
可能是住的比较靠近吧。。
以前和他在一起,天天都会电话不离手
现在连电话放在那里都快不知道了。。。
以前和他在一起,会甜蜜吗?
这个就不知道了。。因为他不是浪漫的人
而且我们是分了再在回一起。。
所以不曾搞过什么浪漫的东西。。。

可是最近的冷淡期,让我有点痛苦。。。
不知道他是否还是喜欢我,
只是不想这样的日子成为以后的习惯。。。

现在连喝茶都不带我去了。。。
只是习惯性的一个星期会见我两天。。。
当情侣久后就应该将吗?
我也不懂啦。。。只是跟他在一起过。。
不懂其他的是不是也是将。。。

别想了。。睡觉吧。。。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