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妈妈,爸爸 我爱你们 =3=

今天早上,
爸爸特地载我到我学校附近的地方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爸爸叫我放学后
问他在那里,看要不要一起载我回家。。。

当然要咯,
所以一放学就打给爸爸了,
因为他们刚到那间shopping centrel 走街
所以我就搭巴士去找他们。
因为离我学校不远罢了。。。

在巴士上,
爸爸一共打了两通电话给我
感觉到他有点担心我不会去
可是又没有直接的问我
就只是在告诉我,他们走到哪里了。。。
要我去那里找他们将。。。。

去到那里,
我在远远的走廊上,看见我的妈妈
我看到她站在一个地方
没有在看衣服,就一直看着门口的方向。。。
一开始我还以为有东西看。。。

当我走到她的身边时,
我才发现,她当时是看着门口
等着我。。。。
因为她看到我时,才开始看她要看的东西。。。

呜呜,小小的动作。。
让我瞬间很感动。。。
我觉得,我的父母。。。
比伟大更加的伟大。。。

虽然他们给不到豪宅给我
虽然他们给不到美车给我。。。
但,从小,他们就会尽量满足我的需要
我虽然没有富裕的生活,
可是该有的我都有^^

他们给到我用再多的钱 也买不到的爱。。。
你们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关心,细心
我统统都感觉到。。。
感谢你们。。。mu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