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5月天

新的一个月开始了
新的学期也来临了
所以叻。。。我的生活当然也要是新的咯
我有做到哦。。
昨天一整天都过得很丰富哦

一大早就跟着学校的人去宣传
再来就赶回家跟朋友去跑步
健康嘛~~
然后回家就去帮忙妈妈做东西

晚上当然少不了手指运动咯。。嘻嘻
跟朋友一场有一场的dota。。爽
我家开始有cc的感觉了>.<"

结果叻,今天起床就腰酸背痛了
可是值得的^^
我要做不一样的我。。hehe
gambateh↖(^ω^)↗

2 条评论:

  1. 哈哈……期待看到不一样的你!^^

    做么会讲你的家越来越像CC叻?你收钱让别人去你家玩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是改造内心啦。。。
    因为我朋友都爱拿laptop来我家玩啊。。。
    所以就很多架电脑同时在我家咯。。
    感觉很像cc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