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失控

今天还真的很多事情挤在一起
让我有点失控了。。。

本来很开心的可以拿到新的手机
而且还算便宜了,钱也给了。。。
结果晚上回到家后。。
钱推回来了,手机的颜色找不到了。。。

本来很开心的去喝喜酒。。
还很开心的遇到很久很久没有见的小学同学。。
当时我们都很要好,只是上了中学,失去联络了。。。
我当时要了她的号码。。。
可是回到家后。。。
某些原因。。我的电话进了水。。。
开不到机了。。
而且。。我也没有把她的电话储存到电话卡里。。。
我们。。。。又失去联络了。。。

今天让我尝到了
兴奋,幸福,开心,惊喜,幸运
也让我尝到了。。。
羞怯,自卑,嫌弃,心疼,失望
所有所有的感觉都交叉的突发。。。
我竟然笑着哭。。。
一点都控制不了。。。
我不想笑的,可是笑了。。。
我不想哭的,可是笑的时候眼泪留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