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请你做我朋友好么?

忙碌。。请你当我朋友好么?
可能是我还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或者可能我不懂得珍惜现在的清闲

我真的好想做个很忙碌的家伙
可以一起床就开工
做到连时间都忘记
做到连吃饭也忘记

最爱的就是可以不停的接电话打电话
感觉好像很赞将
当然不是要做接线员啦
我的梦想是当个PR neh。。。

所有的事情都需经过我的同意我的安排
哇~~~我什么时候才会到那个level叻?
想去睡觉发梦先。。。T.T

2 条评论:

  1. 哈哈哈……能够忙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我的梦想!

    你都已经读了这一刻了,相信很快就不是梦了!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市长都很得空哦。。。每次沙发只有你要坐罢了T.T

    回复删除